【雨國台灣】從穿雨衣到撐雨傘的進化史。

大家都有淋成落湯雞的經驗嗎?
台灣是一個常常下雨的地方,我覺得根本可以稱為雨國的程度。
我很討厭在下雨天出門,因為不管怎麼防範都一定會被淋濕。
(但在家裡聽雨聲是一種享受哦!

此篇就是我在一次大雨中,撐著傘還是幾乎全濕而想到的靈感。
那時候我上半身都被雨濺到一點,小腿全濕,超慘的。・゚・(д`)・゚・
我國中的時候,為了不要被淋濕,還曾經穿著雨衣再撐著傘出門,我記得效果非常顯著,我完全沒被淋濕!
但我現在已經沒有恥力這麼做了😂😂😂

大家平常下雨時都習慣用哪種傘還是會穿雨衣呢?
我國小時都會將雨衣放在書包裡(老師不准我們撐傘
但因為雨衣有一種悶熱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所以現在非必要時我會盡量不穿。
高中時每次下雨我都會剛好!剛好!忘了帶傘QQ
所以大學時都會習慣把折疊傘長期放在包包以備不時之需,但沒有定期清洗包包的話,傘套可能會藏汙納垢讓人困擾。
後來摺疊傘被風吹壞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喜歡買蘿莉塔風格的摺疊傘所以漂亮就比較不堅固,才那麼容易壞掉。゚ヽ(゚´Д`)ノ゚。
所以我現在已經忍痛不買這種傘了還是平凡的傘好用
後來比較常使用雨傘,結果就是搭捷運時放在旁邊就忘了拿下車XD(金魚腦
但其實在那之前我就忘記過很多支摺疊傘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

圖文中的傘就是根據我以前很喜歡的那把蘿莉塔摺疊傘的樣子去畫出來的。
傘傘,我都已經幫你畫一篇故事了,看在我這麼用心的份上,請原諒我吧。(傘傘:兩者一點關係也沒有!
順帶一提,其實那把蘿莉塔摺疊傘還在我家啦!我捨不得丟XD
畢竟我們都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快給我丟掉,妳這個有囤積症的變態!

-
待續👉有點相關又毫不相關的下一篇(ゝ∀・)b
回顧出門前的白👉有點相關又毫不相關的第一篇(ゝ∀・)b

喜歡我的圖文歡迎註冊成為Liker,免費化讚為賞。
也可以以實際行動成為讚賞公民支持良好的創作生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