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治水台】童樺親自傳授的佛系退水法!長年不淹水的秘密究竟是...?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我,所以我來發文啦!(並沒有
圖文為了增加效率改為黑白版本,雖然就算這樣我也不會變得很高產😂😂😂(那妳改屁?
這次的靈感是好友-人生無限提供,他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笑到眼淚差點釀成水災😂(大大誤

做了這麼久不放上來實在很可惜😂😂😂
我是參考喜愛日本的排版及配色做出來的


各位有淹水的困擾嗎?每次下大雨家裡總是淹水嗎?
教你一招立刻退水的秘訣!
拿起你家的遙控器轉到中天新聞,水馬上就退囉(・ω < ) ◜☆
小資族家裡沒有電視?沒關係!
拿起你的手機,搜尋中天新聞,在搜尋的過程中,水就會慢慢退去ヽ(´∀`)ノ
兩者都沒有!?也沒關係!
推薦您一招簡單退水方法!請常唸中天治水有方便可退水。
如成效不夠,請常唸發大財口號,如此一來在無法退水的情況下,還可能將金銀財寶和水一起淹進來呢。
你說你做了還是淹水嗎?
這表示你不夠虔誠,必須照三餐看中天,默念中天新聞,默念發大財,時間到了,水自然會退。

我私心認為2019最優質的新聞台就是中天新聞,它不僅擁有最單一的政治觀點,還擁有絕佳的編劇能力。
此外還可以看到韓總平時的刻苦耐勞,面對打壓仍不屈不撓的精神(๑•̀ㅂ•́)و✧
因此想看戲劇,請多看中天新聞!
不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立場,沒辦法保證一件事再由自己說出口時一定是客觀的,
所以我們只能盡量保持客觀的心態去面對每件事。
因為無法全面客觀,在接觸到一件資訊時,建議大家想知道更多元的觀點還是多查資料確保資訊正確比較好哦😉 

-
待續👉有點相關又毫不相關的下一篇(ゝ∀・)b

感謝人生無限提供靈感。
感謝中天新聞治水有方。
建議韓總用此方案治水。
感謝觀看到此的粉絲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