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教捅伊】整理出被統的無限好處,想被捅的人請記得別去投票。



之前就說過我很多朋友不是覺得兩黨一樣爛不想投,就是以不想接觸政治之名,達成不關心時事的目的。
後者我們之前已經有談過👉童樺對政治中立的人的看法

今天我們來談談兩黨都不想投的人。
你可能覺得兩邊都很爛不想投,但我們跟其他國家不太一樣,有象徵民主的民進黨,與揚言上任要簽和平協議的國民黨,也就是我們介於統(一)與不統(一)之間,只要選錯,國家可能瞬間就變成別人的。所以現在的情況是一定要選一個比較不爛的投啊。(我也兩黨都不喜歡啊,我能不投嗎?
而且我們真的很雖,那些喜歡被統的人就是超愛投票,那些不想被統的人覺得差我一個沒差。
啊他們每個人都去投,你愛投不投,我們人數原本就不多,你覺得是不是有差?
可以請你為你的信念負責一點嗎?
說不定就是你那一票,拯救了我們全部的人啊。

還有那些認為投了也不會改變什麼的人,我們現在的建設都是我們納稅,政府去做事的,你想要三環三線通車嗎?你會去覺醒音樂祭嗎?你想看跨年煙火嗎?
這都是屬於政府的政策,要投票選出一個會做事的政府,他才能去執行這些事。
所以不要再說政治與生活無關,大港音樂祭不就是因為沒有市府的支持所以才停辦嗎?

接下來是那些很藍的人,我真的不懂,明明他們那麼討厭同性戀,而且聽到學校教肛交就開始出征,那為什麼還那麼喜歡被統啊?你們不是應該最討厭被捅了嗎?
不過台灣很開放,所以既然喜歡被捅,我們就來正面對決吧!

首先我們來看看被統有哪些好處:

1.言論審查

大家都知道了吧?不能說六四事件,不能說反送中運動,不能說二二八事件,
不能講台灣總統,這樣就減少很多意見不合爭吵的機會了耶,中共為了網路世界的和平真的做了很多努力呢。

2.遊戲審查

在中國,有通過審查的遊戲才能收費。因此就可以玩到很多免費的遊戲啦~
不用課金就可以玩,看來遊戲公司都要倒光光了哦(壞笑)

3.不能喜歡同性

我學姊曾經講過他一個中國朋友的故事,她朋友是一位男生,是一名同性戀。
他的父母知道他是同性戀後,非常不能理解,甚至帶朋友去看醫生。醫生還將同性戀視為精神疾病。
天啊,我突然知道為什麼那些護家盟寧願被捅也要支持了,原來是被統一次就能換取終生不被捅的部分啊。

4.不能出版書籍

太棒了,這樣我們就不用看到跟著月亮走這種爛哦不是,我是說韓國瑜的書我都最喜歡了,我買了好幾十本,可是因應中國的燒書政策,所以我身為正統中(華民)國人,我把它都燒掉了。

5.只能講普通話

這樣學校就不會有英語課、日語課、台語課了,大大減少了學習時間,增加學習效率呢!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呢,我整理在這裡,有興趣可以看看👉被統一後不能做的事
中國最近還頒發了電玩宵禁限狗令,甚至將圖書館部分書籍燒毀
「斷開鎖鏈」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相信看完這些,藍藍們還是會覺得這些都是假的,眼睛業障重。
(你們才是假新聞製造商吧!
但如果你是不想投票的人,看完這些好處你有覺得屁股痛嗎?
那麼今年一定要記得投票哦!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個人觀點,那麼你的觀點呢?
我無法告訴你說你應該投誰,因為這是你該自己去想的。
我只能幫你整理政見發表會的資料,看完後想想看要投誰吧👇

如果覺得很無聊看不下去,可以找YouTuber做的精華版影片哦👇
Tinder到你的總統系列

還是選不出來?那麼看看三位候選人的政績吧。
宋楚瑜政績(請從經歷升任成新聞局局長看起)
韓國瑜政績(請從北農任職看起)

決定好了嗎?2020一起為了屁股的安全去投票吧(・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