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正義】若要追求民主,唯有挺身而戰。






這是一個月前去撐香港要自由音樂會,所得到的靈感。
那時我想,難道我們只是想要普通地活著,也那麼困難嗎?
想過著平凡的生活,買一棟房子,與愛人同住,都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為危害到自由,所以香港人出來抗爭,他們所堅持的正義卻被造謠抹黑,還導致有許多人現在都下落不明,林鄭月娥認為這樣才是對的嗎?
香港人所堅持的正義是錯的嗎?
曾經有人問我,現在是因為美國是強權,所以自由民主是主流。如果今天中共是強權呢?那麼極權統治是否就是對的?
我想說,不,就算極權統治是主流文化也不代表他就是一件對的事情,我們不會認為清代裹小腳、吸食鴉片是對的,當時也是主流,但他並不代表這麼做就是正確的事情。
(如果你認為這件事正確,那我也沒辦法😂😂😂

中共以為開了那麼多槍,把跟自己理念不合的人殺掉,就能消滅你的錯,抹滅你不尊重民意的事實。
但就算你把這些事情都掩蓋過去,自己假裝聽不到看不到,還是無法掩蓋你殺了很多人的事實,歷史會還原真相,六四事件、二二八事件,到今天的反送中運動,都是鐵證如山的證據。

其實沒有人民想要戰爭,也沒有人想要出來抗爭,可是為了守護我的國家,人民也只好這麼做。
我曾經也很害怕,我怕站出來,我怕被清算,我只是想要活著,就這麼簡單。
可是為什麼我願意畫這些圖?
我畫了或許我跟我的粉絲理念不合,他就不再喜歡我了。
因為香港人站出來了。
在那麼險惡的環境,他們都沒有退縮,不管被打倒多少次都沒有放棄,只為了想要自由,想要守護香港。
那麼在比香港還自由的台灣的我怎麼能放棄?
我也要守護台灣,反抗到最後一刻,到沒有機會為止。

謝謝香港人,你們真的很勇敢,謝謝你們願意站出來。
因為你們的挺身而出,因為你們叫我們今年一定要投票,讓我原本不願意投票的朋友想站出來,讓挺藍的朋友知道中共真的不是那麼好,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給了我們很多力量,在民主的道路上我們並肩前行,願未來我們都能獲得真正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