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妳


我們目前已經交往三年了💓(突然放閃✨
交往久了總是知道對方的一些習慣
有時候不用說也可以明白
像是有時我只要一個眼神 王子就會知道我可能累了、想睡覺了
我不說話就知道我可能不開心了
而我也在交往的過程中 慢慢地了解他的情緒
這些都是由時間慢慢累積的
我們從不熟悉變到如此熟悉 全都要感謝時間的幫助
所以不要因為沒有了新鮮感 就不愛對方了
因為對方才是最懂你且最愛你的那個 我們要好好珍惜

過也不要因為覺得對方都懂你的情緒 就不講出自己不開心的原因哦

畢竟對方可不是會心電感應 所以有什麼想法還是明講
才能減少爭吵 避免彼此受傷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透漏年齡

雖然這點我也還不是做得很好啦(那妳講屁啊
但我在努力改進了💦
做錯事沒關係 只要事後改進 成為更好的自己就好
犯錯才證明你有在努力前進啊 人生誰不會犯錯呢(摸著我沒有的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