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魔法



傳說中女友都很喜歡男友的味道 當然我也不例外!!

其實我從以前就像狗狗一樣很愛聞朋友的味道
我覺得最棒的味道是有一種奶粉味的 那種特別香
我高中有一個朋友就充滿了這種味道
導致我每天都喜歡去蹭她 順便聞聞😂😂😂

身為一個味道控 王子的味道當然不能錯過!
每次見面的時候我都會把握機會吸好吸滿(?
沒見面的日子就請他帶他的衣服放在我家
讓我想他的時候聞聞
不過他都沒有穿過就是了😒😒😒
我明明每次都說要穿過才可以帶過來的
(母湯啊啊啊

我也訪問過我身邊的女生朋友
他們也都會覺得男友的味道很好聞
難道這是一種魔力嗎(?
喜歡就會覺得好聞的魔力😂😂😂

有伴侶的粉絲們也都喜歡對方的味道嗎?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一起成為味道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