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圖】交換無限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那個總是在幫我做的蠢事圓場 每次說正經話我們總是會變成在開車被我說得好沒形象😂😂😂

 就是星帆!!!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終於記得了認真想想我也沒幫妳辦過什麼生日會 雖然這本來就不是我們的風格啦XD
我們的風格應該是👇
:(唱一首歌聽說今天是妳生日 生日快樂!!!
星帆 謝謝謝謝謝 愛妳 啾咪
結束

但今年不一樣!(我想也只有今年不一樣了XD
我決定送給你一張我們友情紀念的插畫
它叫做交換無限
期許著未來我們還能互相交換情緒、記憶、服裝
甚至交換對彼此的愛
張開的手代表著給予 也代表拿取
在妳難過時 妳給予我妳的悲傷 我給妳我的快樂
像這樣交換著各式各樣的無形物品
最後我們可以交換彼此的時間
這樣我們就有兩輩子的時間當朋友了XD
(妳怎麼算術的

決定好要畫圖送妳時
我就在想要怎麼樣才能表達我們的友誼
到底要用怎樣的構圖 一開始是查了關於朋友的構圖
看到兩個朋友一起在床上很開心的畫面
為什麼我說起來好像是什麼18禁的東西XD
後來想到 說到閨蜜 之前很紅的閨蜜婚紗XD!!!
這感覺最能表達友誼感覺還是什麼都沒在想嘛😂😂😂
再來就是構圖這中間我還是查了很多資料XD
我常常看到兩個女人躺在一起的畫面 覺得這種感覺很棒 很快就決定了
背景要是婚紗也是查資料後有的想法 最後我打閨蜜google都知道我要查婚紗😂😂😂
我本來想要畫兩隻手擺在一起的畫面

後來發現左邊很空 所以 我把白公主的手加到另外一邊XD
中間還怕妳不喜歡這禮物 一直瘋狂問人意見😂😂😂
然後 還一直拿過程圖洗版我朋友
要對妳隱藏秘密的感覺太糟了
我又很開心能畫這張圖 超想跟人分享的~~~!
我想跟全世界分享妳是我閨蜜 我超愛妳哦OWO
我特地把過程圖還發在IG限動
到底多想跟人分享XD

順便在這邊感謝每天被我吵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意見 被我洗版 聽我講公主很可愛
謝謝王子 慈慈 筱芊 阿恊(?) 菓菓 茗香
謝謝你們 愛你們哦💕
配色部分一開始就決定是要白色婚紗!!(純白控
可是小公主髮型是粉色
所以就決定用我最喜歡的白粉配色來做為主色調
後來為了配合低彩度的畫面 也硬是把星帆的髮色改成桃色
婚紗也是為了配合髮型而改色的XD
在畫這幅圖時 我一直想著希望你能快樂
想著妳看到圖會不會很開心
雖然我想我已經知道答案
不管我為妳做什麼 妳都會接受的
但還是很希望能看到妳的笑容
所以 我就還是很擔心吧XD
畫的途中我也想到我們好幾年的感情
我想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事 不是一句我愛妳就能表達的友誼
不論是金犢獎 專題 新一代 妳都陪著我 還記得我的場景透視後來其實是妳教會我的嗎XD
妳也是第一個告訴我 要把不開心說出來 不要悶在心裡的人 在那之前 沒有人像妳一樣關心我的情緒哦
第二個是王子不重要啦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感動
會在乎我因為小事情不開心而逼著我要講出來的人只有妳
雖然認真想想 大學那群朋友都是
可是會知道我現在此刻不開心 好像只有妳 哈哈
好啦 雖然我在那之後還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學會說出來XD
但還是感謝妳💕
有時候我們也好幾天沒有聊天 也沒有分享什麼
我們也好幾個月沒見面了
妳要不要反省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但一聊天 一見面 還是感覺到我們的心如此靠近
我想這就是我們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未來還會不會在一起
因為以我這種機掰個性 生氣就不太理人
而妳也不會來找我搭話的情況下真的說不準
不過我覺得我沒辦法冷落妳很久XD
但我想跟妳在一起很久、很久
久到我們都實現夢想 都論及婚嫁 都老態龍鍾
到時候還能聚在一起 聊往事 聊心事
聊枕邊男人在晚上的時候的故事XD
這幅圖是為妳畫的 我永遠愛妳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