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版本】繪畫小插曲!童樺對跟風的看法?


在畫運動員不是都不怕熱嗎?這篇時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就是我不小心把星帆的衣服顏色變成黑色了
看起來很像在監獄穿的衣服 所以出現了這個惡搞版本


原本在知名網紅跟政治名人間猶豫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以網紅隱射
有些網紅拍的影片並不適當
但還是有些粉絲拚命護航 或 搶著要做跟網紅一樣的行為
(我會一下嗆到太多人嗎😂😂😂

我覺得台灣人很喜歡跟風 但未嘗是一件好事
我所謂的跟風 包含跟隨潮流 思想
我們應該要去判斷這件事值不值得效法 不該有人做了一昧地跟進
而我就是我 我認為只要不犯法 為人著想 不傷害他人
就不用為了跟風而失去原本的自己

不過也不是說跟風全然都是缺點 如果今天是一個好的概念
跟風就成為一件對的事
所以才應該要學會獨立思考 去明辨是非對錯
當然可能會有判斷錯誤的時候 那也沒關係 下次改進就好了

重要的是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人生都只是踏著別人的腳印 循著既定的規則 不去嘗試其他路線
也不改變踏錯的步伐 這樣的生活豈不是太無趣了嗎 ?
當你開始思考 為自己做決定 生活就充滿變數 也會變得無法預測
多采多姿的人生 從開始思考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