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系列】想你

說我愛你的新漫畫!!!
在Line Webtoon投稿囉!!
第一話傳送門👉練習愛你-想你

之後會在這裡聊聊創作練習愛你這部漫畫的感想哦!!
其實就是跟大家聊聊天啦
有點感觸就打成文章這樣XD
然後出很多就自成一個系列啦~~~!

王子有時候本來今天沒有約 卻偷偷來找我給我驚喜
所以有時很久沒見 我就開始想 他今天會不會來找我呢XD
( 不去找他是因為怕打擾到他的個人行程 例:學習 工作之類的
結果就變成 有長得很相像的人走過 我就想 難道是他…!!
然後就認錯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需要陪伴的人 所以受到挫折 或 想念他時 就會特別想要他在身邊 這時我就會心情不好 有時還會因為太想他而偷哭
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 ( 女孩們都懂吧XD?
身體虛弱的時候就特別想要關心的那種感覺

不過我也慢慢學習到 要去體諒對方 為他著想
雖然我想我還是一個太黏人的伴侶 至少在遇到挫折 想念時 我也會安慰自己 或找朋友說說
( 朋友們辛苦了 我愛你們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也可以減緩傷心哦

王子:說了那麼多 其實妳是這樣想的吧
小公主:才沒有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