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王子



王子也被我一起推坑玩這款遊戲了 他因為學長跟他一樣是水瓶座 而決定先攻略學長 但他不是很懂我們為什麼那麼愛學長xDDDDD
學長的萌點是要經過觀察才能了解的啊!!

剛開始玩甜點王子2的時候 其實我對哥哥完全沒興趣XD
見到小蒼 就想說 這傢伙還不錯之後先攻略他好了
不過後來發現小蒼其實是哥哥的(?)就不好意思搶哥哥的獵物了///
再見到里柏爾 覺得這傢伙好帥啊 ! 之後就開始玩他的星空樹!
( 妳這個看臉的女人
沒想到後面還有更令人心動的傢伙!!
當學長幫我綁頭髮時 就撩到我了 我就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攻下他XD
而星帆在玩的時候居然也跟我是同樣的套路XD
哥哥→沒興趣 小蒼→還不錯 學長→!!!!攻略他了!
所謂一見學長萌 終生學長控(?


不過因為我先玩了里柏爾 我覺得一次攻略多個很像外遇(?) 所以我要等玩完里柏爾的星空樹 再去玩伊恩學長的星空樹
結果就這樣到了台北😂😂😂
我發現了讓我一見鍾情的角色-艾維斯‧凱勒!!
( 要不要這麼花心?
然後我就去玩天使的星空樹了😂😂😂 ( 欸


不得不說CG圖處理得超級細膩的-///-
可能是我玩太少養成遊戲 我第一次看到會動的CG圖呢  !!!
除了髮絲會飄動以外   還會出現動作  還有背景需要的畫面移動 ( 泡泡之類的
還有製作甜點時 隨著親密度上升  小空以及甜點師的動作也會不一樣
親密度+3時甜點師還會說出台詞 感覺特別撩人啊啊啊///

我想這之後王子也會有點認同學長了吧
有玩甜點王子的粉絲們 歡迎留言告訴我妳喜歡哪位角色以及喜歡他的原因哦OW<!!!

(甜點王子官方圖片為遊戲推廣之用途 如有任何侵權疑慮請告知我 我會將官方圖片下架 謝謝)

---如果你很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